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招生公告

招生快讯

录取查询

招生政策

录取分数线

学校全景VR
招生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全省“对口招生”计划招20326人实行平行志愿投档

2017年07月06日 17:21  点击:[]

  昨日,省招办公布了河南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招生计划,今年我省对口招生计划招生20326人。

对口招生是指普通高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包括普通中专、职业高中、职业中专、成人中专、技工学校)和综合高中职高班的应历届毕业生,主要考试文化课,语文、数学、英语,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达到一定分数线后,由本省自行选录。有专科、本科两种选择。

统计显示,今年全省对口招生招生院校包括河南大学、河南工学院、河南师范大学、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河南科技学院、开封大学、焦作大学、郑州科技学院、黄河科技学院等院校,涉及幼师、煤炭、种植、计算机、财经、服装、美术、音乐、建筑等24类专业。在今年全省对口招生专业中,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最高的8个对口专业依次是,旅游类617分、计算机类616分、市场营销类615分、化工类612分、文秘类606分、美术类593分、音乐类和财经类分别都是591分。

统计显示,在全省计划招收的20326人中,本科招生计划为3554人,学制四年;高职高专招生计划16772人。按照计划,2017年全省对口招生录取分两批,其中,对口本科79~14日录取;对口专科86~10日录取。对口招生志愿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即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投档。

按照计划,对口招生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对口生本科专业713800~1800;对口生专科专业89800~1800

上一条:第二次网上志愿填报延长至7月8日中午12点截止 9、10日书面签字确认
下一条:高招第二次志愿填报启动本科首次二、三批次合批录取

关闭

电 话: 0371-68229255 68229256  传 真:0371-68229825
地 址: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邮 箱:zzgyzb@126.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zsb.zhzh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