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招生公告

招生快讯

录取查询

招生政策

录取分数线

学校全景VR
招生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2022年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听障生单考单招在线考试安排

2022年05月24日 08:52  点击:[]

2022年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听障生单考单招在线考试安排

 

各位考生及家长: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2年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听障生单考单招工作安排在线上进行。请于5月26日登录“单招报名系统”下载准考证并自行打印。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 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日期

时间

科目

备注

530

8:30-9:30

第一次模拟

 

531

8:30-9:30

第二次模拟

 

6月1

8:30-11:30

语文、英语

 

14:00-16:00

数学

 

6月2日

8:30-11:30

艺术类专业考试

自备用具

14:00-16:00

计算机基础

 

二、 线上考试所需设备及环境要求

1.“双机位”硬件要求

第一机位(用于接收试题并用于正面监考):一部智能手机。第二机位(用于侧后方监考):一部智能手机,建议准备手机支架。

双机位操作:考生双手摆放桌面,第一机位从正面拍摄,放置在距离本人30cm处,完整拍摄到考生双手以上身体部位。第二机位从考生侧后方45°距离本人1m处拍摄,可以拍摄到考生考试的全过程及电脑/笔记本屏幕,并可见学生的面部、答题纸、双手,及可听到声音。

2.软件要求

申请参加在线考试的考生需根据招办要求在指定平台提前注册账号(具体技术问题可以进入技术支持钉钉群,群二维码详见文末),并在第一机位和第二机位均按照要求搭建相关平台,并于5月30日8:30-9:30、5月31日8:30-9:30进入相应考场进行模拟考试。

3.环境要求

建议考生在封闭安静的房间独立进行在线考试,减少周围环境对在线考试产生干扰。考生需保证房间内网络信号质量满足在线考试需求。考试过程中,考试房间内除考生本人外不能有其他任何人员出入。考试前需检查考试环境的光线,不能过于昏暗,也不要逆光,可提前通过摄像头,检查环境亮度是否合适。在线考试场所考生座位1.5米范围内不得存放任何书刊、报纸、资料及电子设备(考试所需电子设备除外)等。在线考试过程中,视频中考生界面底端始终不得高于胸部,需全程清晰显示考生面容以及双手。考生考试时不得佩戴耳机、墨镜、帽子、头饰、口罩等,头发不得遮挡面部和耳朵。

4.考试过程中要求

参加线上考试时,设备不允许再运行其他网页或软件,设备须处于免打扰状态,保证考试过程不受其他因素干扰或打断,不得与外界有任何音、视频及信息交互,在线考试房间里的其他电子设备须关闭。在线考试期间视频背景必须是真实环境,不允许使用虚拟背景、更换视频背景。提前将无关程序全部关闭,特别是闹铃、音乐、QQ、微信、浏览器等易弹出窗口的软件。考生须将手机屏幕锁定时长设置成“永不”,避免考试期间因手机锁屏造成第二机位摄像头无法提供视频画面的情况。手机要设置为免打扰模式,避免考试中途有电话进入中断信号(在电话拦截规则中,选择拦截所有来电,杜绝其他电话呼入)。手机为智能机、具有高质量视频通话功能。

考试期间不允许离开双机位的监控(如考生要求上厕所),一旦需要离开,必须提交试卷。

5.考生测试要求

考生需提前测试设备和网络,须保证考试全程设备电量充足、网络连接正常,确保手机余额充足。为保证线上考试正常进行,建议考生尽可能做好两种网络准备方案:无线网络、手机4G/5G热点。考生须提前做好考试设备和网络的测试,确保设备功能、考试环境等满足要求。

三、 考生要求

考生凭身份证件参加线上考试,自备考试所需空白答题纸及考试用品。考生要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登录第二机位腾讯会议考试群、展示证件信息(答题纸张为空白纸,由考生自备,在答题纸正面上方注明姓名、学号、手机号码、课程名称,手抄“本人坚决服从监考教师管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不作弊”,再将本人的身份证摆放在“姓名、学号、手机号码、课程名称”旁、正面展示给监考教师查验)、检测设备、调整视频。按照监考教师的要求调整视频方位,要让监考教师清晰看到考生双手以上身体部位和桌面情况。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无故关闭摄像头或语音,除试卷界面外,考生不允许切换至与考试无关的其它软件界面。考试过程中考生应做到诚信考试,不得通过任何渠道泄露考试题目。若考试过程中发现考生的任何作弊行为,在线考试立即终止,考试成绩作废。

四、 突发情况

如考试过程中,考生出现任意一个机位掉线超过3分钟,该考生考试终止,考试无效。

 

平台技术支持服务:

联系人:张柯           联系电话:15538309910

其他未尽事宜 请加入 钉钉群 

 

附件:

1. 考生考试须知.docx

2.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22年听障生单考单招在线考试指南(考生版).docx

 

招生就业处  

2022年5月24日

 

 

上一条: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关于公布 2022 年听障生拟录取新生专科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关于推迟2022年听障生单招考试的公告

关闭

电 话: 0371-68229255 68229256  传 真:0371-68229825
地 址: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邮 箱:zzgyzb@126.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zsb.zhzh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