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招生公告

招生快讯

录取查询

招生政策

录取分数线

学校全景VR
招生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2020年08月06日 10:56  点击:[]


 

8月5日下午,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召开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总结通报近段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任务。校长卢奎、副校长甘勇出席会议,校纪委、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信息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甘勇副校长主持。



卢校长讲话。他说,招生工作是人才培养的开始,我们的工作目标是“既要完成招生计划,同时要招到优质生源”。我们的前期工作已经做了很多,从招生总计划的制定,到上报招生章程,与各省招生办核对招生计划。目前,聋人的招生工作已全部结束,上报19个省(市)自治区招办审核备案。卢校长说,我们学校的招生面广、时间跨度大、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录取工作要做到规范有序、公开透明。目前正处于高职高专批次的报名时间,他要求招生就业处继续做好咨询工作,力争完成全部招生计划;要严格按照招生章程操作,严格遵守招生纪律,认真遵守招生程序;要做好部门间的相互配合;同时要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确保水电和录取网络畅通无误。卢校长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重中之重,各部门应派专人负责,以保证整个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完成。



甘校长要求与会同志认真贯彻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卢校长提出的录取工作目标、工作纪律和后勤保障工作要求,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招生任务;要确保各环节公平公正,做到工作的零差错、零失误;同时要做好突发事件的预防和处置,保证招生工作的健康平稳推进。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蒋春岗就2020年招生工作总体安排和前期的宣传咨询工作作简要汇报。2020年,我校的招生录取计划覆盖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省内录取工作将从8月8日开始,至9月15日结束,共有5个批次。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谋划得也比较早,采取的措施扎实有效。目前,录取前设备的调试工作已准备完毕,组织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教育部《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并要求大家认真遵守,圆满完成学校的招生录取工作。

校纪委副书记王波对录取工作纪律进行强调,要求所有参与招生录取工作的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按照上级教育部门的要求,严格执行录取工作的流程,严守招生纪律。


上一条:2021高考报名来了,考生需注意这5大事项
下一条:2020高考生,你的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有这样的要求!

关闭

电 话: 0371-68229255 68229256  传 真:0371-68229825
地 址: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邮 箱:zzgyzb@126.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zsb.zhzh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