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招生公告

招生快讯

录取查询

招生政策

录取分数线

学校全景VR
招生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20年聋人单独招生简章

2020年05月20日 09:06  点击:[]

经国家教育部批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20年计划单独招收聋人学生140名,其中本科30名,专科110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生对象与条件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面向河南省、山东省、山西省、河北省、安徽省、陕西省、湖北省、湖南省、北京市、江苏省、浙江省、广东省招收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或同等学历,生活能够自理的聋人青年;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摄影摄像技术专业面向全国招收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或同等学历,生活能够自理的聋人青年。

二、报名时间、办法

1. 报名时间:2020525日—529日。

          登录:http://zs.zzut.edu.cn/

          进入聋人单考单招报名系统,注册报名。

2. 报名要求:报考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考生(仅限于河南省、山东省、山西省、河北省、安徽省、陕西省、湖北省、湖南省、北京市、江苏省、浙江省、广东省),可以各填报一个本科、专科志愿;报考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摄影摄像技术专业的考生只能填报一个专业志愿。

3. 考生除了需要到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网上报名确认外,还需到考生所在地招生办公室参加普通高考残疾考生报名,获取全国统一高考以“20”开头的14位考生号,否则我校无法办理录取手续。

4. 报名信息确认:202061日—64日。所有考生均需登录查看学校反馈的审核结果,审核不通过的考生根据反馈情况重新上传合格的材料。此前未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可以再次补充报名。(无补充材料机会,请确保材料准确)

5. 查看审核结果:202068日—610日。系统开放。第一次反馈不通过的考生查看第二次反馈结果,第二次审核仍不合格的考生报名不成功,不能参加考试。补充报名的考生,若审核不通过则报名不成功,考生不再有修改的机会。

6. 领取准考证,并签字确认报名信息。

时间: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地点:明德楼C307房间

请携带以下材料,以便核对落实:

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20年聋人单招考生报名登记表(原件并签名);

2)     毕业证书原件或应届高中毕业生证明原件;

3)     身份证、户口本、残疾证、当地高考报名信息核对表原件;

4)     体检表原件(县级以上医院,其中肝功和胸透为必须检查的项目)。

三、招生专业、考试科目、招生层次及学费

序号

专业

学制

计划(人)

招生类型

考试科目

层次

学费

1

电子信息工程

4

30

普通类

文化课:语文、英语、数学

专业课:计算机基础

本科

以河南省教育厅公示同类型专业收费为准

2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

3

70

艺术类

文化课:语文、英语、数学

专业课:专业考试(艺术类)

专科

3

摄影摄像技术

3

40

四、考试时间、地点、录取

1.    考试时间:

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请广大考生关注我校官网——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有关通知。

2.考试地点: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金河校区(郑州市惠济区金河路66号)

3.录取:

按考生所报专业的文化课和专业课的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录取,总分并列时,按照文化课总成绩、语文英语、数学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完成招生计划为止。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37168229825

学院官网:http://www.zzut.edu.cn

上一条:2020年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聋人单考单招在线考试安排
下一条:关于推迟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聋人单独招生的公告

关闭

电 话: 0371-68229255 68229256  传 真:0371-68229825
地 址: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邮 箱:zzgyzb@126.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zsb.zhzh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