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招生公告

招生快讯

录取查询

招生政策

录取分数线

学校全景VR
招生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高招录取结果查询工作的声明

2019年08月03日 13:09  点击:[]

 

为保障考生合法权益,维护学校办学声誉,现就我校高招录取结果查询工作发表声明如下:

 

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是负责我校全日制本专科招生的唯一机构,我校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承办招生相关事宜,办公地点在郑州市惠济区英才校区明德楼C304室。

1)招生录取工作咨询电话: 68229255 68229256 68229257 68229258

2)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录取网上查询网址:https://zsb.zhzhu.edu.cn/info/1119/1800.htm

2.请考生及家长注意提高警惕,我校从未通过微信群、QQ群等方式进行收费查询录取结果等业务,任何盗用我校名义进行收费招生结果查询的中介机构和人员,一经查明,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3.提醒各位考生及家长,谨防上当受骗,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对假借我校名义进行收费招生咨询的现象进行举报。

举报电话: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纪委(监察室) 0371-68229805

                        纪委邮箱:zzdxjw001@163.com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0371-68229255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9 8 3

上一条:关于推迟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聋人单独招生的公告
下一条: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录取网上查询

关闭

电 话: 0371-68229255 68229256  传 真:0371-68229825
地 址: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邮 箱:zzgyzb@126.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zsb.zhzh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